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有你多好*




蔡淳佳

有你多好

作詞:李志清 作曲:Kevin Chong 編曲:Terence Teo



有你多好 幸福再遠 我願意陪你冒險

世界再長 在我耳邊 都只有你的聲線

雖然你的愛不明顯 我會放在 我的心裡面



原來天一直藍得美麗 原來我不缺新鮮空氣 原來窗 沒打開而已

原來路不是到了尾段 你就在我下一個轉彎 帶著我 走過黑暗



#只怕我生命太短 來不及陪你 肖像

 畫在我手上 屬於我們的天堂

 避開所有 別人眼光 自由飛翔



*有你多好 幸福再遠 我願意陪你冒險

 世界再長 在我耳邊 都只有你的聲線

 雖然你的愛不明顯 其實我都察覺



※你多好 幸福再遠 我願意陪你冒險

 我們最好能一起老 證明愛不會削減

 最後誰會先看不見 也要活在 對方心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