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雨季開始了*






張芯瑜

雨季開始了(中視偶像劇[星蘋果樂園]片尾曲)

作詞:徐世珍 作曲:杉崎潤一郎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



空氣裡 遠遠傳來一首歌 望著雲 穿著新娘的白色

抬起頭不看你 假裝我是被風景感動了

我知道 你身邊有一個人 看著愛 隔著一道玻璃門

每天都勸自己 能這樣靜靜看你就夠了



*心情很亂 能怎麼辦 愛情不是故意的

 不想挑戰 另外一個人 又阻止不了 心裡狂奔的列車



#不知不覺愛上了 可是能跟誰說呢 早晨醒來突然發現雨季開始了

 不管值得不值得 學會愛的第一課 原來流到心裡的淚苦苦的



這世界 沒有想像的單純 我不懂 什麼時候開始的

也許是愛上你 說她的時候眼裡的認真


13 則留言:

  1. 您好我好喜歡你的歌而且您又漂亮歌又唱的好聽我也是女生所以我長大以後我也要像妳以
    樣佳蓉敬上

    回覆刪除
  2. 蛤??
    你在講什麼?

    回覆刪除
  3. mv 的歌詞就像我的第三者...

    但...我的心情更亂......

    放心不下的成為我心中的一個拌腳石..
    ...
    .....
    .......
    ......... >_<..

    回覆刪除
  4. 小小瑜本人在這?

    回覆刪除
  5. 他不在這呀!!
    我只是覺得他歌好聽放上去罷了!!
    :]

    回覆刪除
  6. mv歌詞就好像我現在的心情
    明明知道他已經有了另一個人
    我卻還是喜歡他
    我心情好亂,因為我自己是第三者
    我是不是真的要放棄ㄋ

    回覆刪除
  7. 想清楚再做決定阿!!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

    回覆刪除
  8. 我是一個第三者,我有時候我好想放棄,可是時終還是放不下去,情人節即將來臨,我好想
    要他陪著我,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他送我一條tiffany雖然我很高興,但是我
    更高興的事情,他還是無法做到,我只想要他陪著我,我一點也不想要他的禮物,禮物也無
    法取代我真的很喜歡他。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我是第3者....我只想要有一ㄍ依靠而已嘛 為什麼這麼困難,而且他是我
    這一生中ㄉ白馬王子呀!!

    回覆刪除
  10. 真愛可以在尋找
    別傻傻的執著一個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