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for you








我知道

我們之間有太多糾紛了

其實選擇忘記

總比提起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問那個問題

沒有假心心的意思



畢竟我們之間曾經保留快樂的回憶

在我們之間





現在妳有屬於你的生活和世界

而我也有我的生活和世界



彼此似乎碰不到





該對妳說的還是要說

對不起

曾經給你的傷害和難過

不希望妳會原諒或諒解







妳要ㄧ直那麼幸福和快樂噢





我們之間全部的事

就選擇忘記捌











現在的我很快樂

我想你也是的

對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