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anyway








許多事在計畫中



和老媽談了許多有關饅頭的事



嘻嘻!!

又好笑到

:p









然後

又談了一些三八事







可真是柳暗花明又ㄧ村







整個人笑開了我









今天心情好

我的大紅娘baby

可終於來了





整個就high了









聽說有颱風

冷死了我的媽呀比





ㄧ閃一閃亮晶晶

我的世界在精采中









最近在想著我的未來和理想

快想開了



還有寒假的最後旅行

嘿!

大寶貝們我來了







然後小木屋很難找欸

我想住兩層樓

然後有樓梯再來燈光柔色

打在我身上



只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