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想開放手








任性只是我的代名詞

成熟只是我的偽裝詞





單純的只是想要有個答案



只是想法單純的像個智障





算了

我不要了

我不說了

我不想了





反正我又沒勇氣

反正倪又不屬於我

反正你只是天上那顆星

遙不可及









大不了掉幾滴眼淚就算

大不了轉身就走不理倪

大不了放棄跟倪說心事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難過的很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你也不止我一個人喜歡倪

說不定倪也喜歡了誰





就算不說也尷尬

那什麼都不想再說就一直尷尬







離線是最後的勇氣

竟然沒看到沒聽到沒想到

那麼就這樣叭

反正倪也始終不知道那個帳號

就讓那篇告白網誌以及文字和連結、新帳號成為我最後的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