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史迪奇十八大壽






今天放學和大夥兒約好要去慶祝

史迪奇生日

:)



大熊˙姚明˙家豪˙珍珠˙怡喬˙饅頭˙史迪奇

好多人

本來想吃火鍋



之後改去吃小熊屋





整個很溫馨





之後就在討論我和某某人第一次出來吃飯欸

可是這群人我都跟他們吃過很多次飯

這時饅頭對我說了一句話

你阿!!!人人好,,沒主見= ="













傻眼@@"

似乎每個人都可以跟我這樣約ㄧ約就去吃飯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很好

哈哈





吃完飯

只有撐







我溫馨的從一樓端點好十八歲蛋糕上二樓

感動阿



好姐妹悶的拾捌歲

都要開心過









好愛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