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是不是








是不是文字代表一切

是不是停止代表所有





真的好沒勇氣

像個迷路的小孩



什麼都學不會

什麼都搞不懂





能不能給我點勇氣

面對這些





關心很重要

13 則留言:

  1. 寶貝我愛妳
    雖然我不是男生
    不能給妳大大的胸懷
    但我有永遠喝不完的母乳

    回覆刪除
  2. :)胖胖好愛你辣
    但是我不想喝有油的ㄋㄟ ㄋㄟ欸
    哈哈

    回覆刪除
  3. 有個喝就不錯了
    還嫌
    那很補耶

    回覆刪除
  4. 唉= =
    你已經自暴自棄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噁心耶死胖子~
    妳的奶太多油了啦....
    以後小心你的baby喝奶喝到噎到喔~

    回覆刪除
  6. 那給丟丟喝阿
    :]
    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嘻嘻

    回覆刪除
  7. 白痴說....喝了會變相撲!!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相擈= =
    哈哈!!!!好鳥好鳥
    好蝦好瞎

    回覆刪除
  9. 威!!!
    你們是怎樣!!!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