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0日 星期二

跟當初是一樣的感覺






尼是好的!

尼很好!

抱歉...當初是我心中的不定傷害尼!

其實事情過了我心中是後悔芭!

後悔沒好好對尼

後悔當初還笨笨傷害尼!

好芭!  都是我的錯!



跟尼聊天很開心!

有對象追求 .. 很不錯呀!

幹麻不好好珍惜勒?

幹麻不好好把握呀!

尼是笨蛋一葛!



尼說尼有來探班?

為蛇謀我沒看見!

躲躲藏藏在幹麻?



好芭!  嶺東正咩應該很多芭??

我想知道尼的對象是蛇謀辣 ..  幹麻不說

是葛小氣鬼!  ˋˊ



嗯!  尼知道的 ...˙˙

就是匠!  ︿︿













po:我會是永遠孤單一個人芭!  哈哈   詛咒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