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4日 星期三

歡樂大友達兩人組


昨天和鈺雯一起去一中逛街! 噢欸˙˙

好歡樂!  真開心!˙˙︿︿

吃中飯去他姐姐工作的地方吃˙˙ 還打員工價!噢..真幸運!







好吃的挶烤飯 

而且昨天我悶去扭蛋!

’’是扭〝多拉a夢〞的!

胖虎的娃娃超Q的!  沒想到運氣真棒就重惹胖虎!

欸欸~ 兩葛high的想什麼一樣!˙˙

也有一起去拍貼!  嘻嘻~˙˙

等我開學要請佩君妞幫我掃貼貼上來!  ˙˙ 

我買惹兩件衣服! ︿︿ 抱歉又敗家惹!  = =a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去唱歌!  結果˙˙沒有去!

等到開學再一起去唱歌芭! ˙˙要倆葛人一起!

最瘋狂的事可能就是我悶去逛中友!

都去每一樓的廁所!  ˙˙ 廁所好可愛噢!

每一樓都有驚喜的感覺! 還再裡面拍照噢!˙˙

有紅色的˙黑色的˙黃色的˙還有可口可樂的廁所勒!

請記得去中友~  一定要去看他悶的廁所!˙˙ 哈哈~

@@" 







回到家都7點多惹勒! 金歡喜!

每想到一下公車,,本來雨沒下很大!

竟然下超大的!  ˙˙  老天爺是故意的吼!

= =凸!˙˙

再公車上我都一直度姑哩!  ⊙⊙〞







嘿~  小妞下次還要一起出門噢!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