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7日 星期日

大游泳 ..



噢! 今天第一次上游泳課耶!

其實根本噗會游!  = =!

游葛屁噢!   我是游癡!

哈...  教練很恐怖倒是真搭!

拜託,有需咬那謀嚴格嗎??  我悶會乖乖學,噗咬那謀兇。 3Q

吼吼吼/////////////////////////******************

想問?

為什謀我浮噗起來!??? 我可沒多重耶!拜託!

害人佳一直沉下去,超恐怖!


我咬有教練交我辣!

好豪芭!  死屁股揪是尼惹!

星期ㄖ應該可以去練習芭!

千慧媽咪,憶君小妞,家豪小子! 大家一起GO GO加油!

噢哈**  豪期待!

應該噗會噗去芭!



我咬游泳 ...

我要當蛙人!   我咬當魚 ~



嘿 .......................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無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