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5日 星期五

換個心情~珍惜幸福


人生不長 知心朋友不多

很多事情常常以為錯過了

懊惱著 跺腳生氣





站在你的背後 我只想拍拍你的肩膀

其實 有時候 退一步想想

真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常常想牽你手 慢慢的走

和你一起欣賞沿路的風光

或許只是一棵百年老樹

或許只是一朵嬌嫩的玫瑰

但是 因為心境的澄清

使我能發現平凡中的美麗

就像我喜歡你開朗的笑容一樣…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



..........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



那些我曾經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開始學著打開心房,縱使它可能會被刺傷...



但總比將它永遠悶著無法呼吸來的好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但是很多人一但摘到..遇到了..卻不懂得珍惜..

世上的感情事就是那麼矛盾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有些感情,時間越久,就越容易想起…

正因為它沒有結果,你就越不容易忘記…

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告訴你,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