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3日 星期六

小夫妻.大恩愛


昨天和靖雯一起大值班,雖然陪我到4度c用豪揪走!

但尼知道搭嘛!  很感恩尼辣!



嗯恩..  昨天有一對小夫妻來店裡!  炸對小夫妻..我熟的勒!

是郁婷和蔥仔!

炸對恩愛的很噢!  攜手一起來店裡買東c!

梭真搭..為什謀尼悶近來我沒瞧見!     偷偷摸摸吼!

真是搭!  ˋˊ



兩葛人硬咬請我喝飲料 ...   = ="

真是搭!  如果下次炸這樣..

絕對噗讓尼悶來買東c噢!

其實那葛飲料...

噢欸 ~  我沒喝 - -a







我又放回冰箱理惹!  哈哈

抱歉辣。  小小的辜負尼悶搭豪意!

尼悶來,我很開心...請記得下次別降惹噢!



︿︿ ..........



超愛尼悶搭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