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5日 星期四

萊爾富阿兵哥˙


上班上班!  累˙˙

今天阿兵哥又爆多!  搞什謀鬼。

 副店長才剛回去,阿兵哥又一批下來!  搞屁噢!

存心讓我累死吧! = ="可惡凸



阿兵哥搭訕葛屁噢! 醜的咬死!

ˋˊ

客人一直來!

我8點多才吃飯!  肚子餓辣  雪特哩!



總共是500元

收尼500

謝謝光臨!  

加10元可以送小熊維尼噢!



客人:不用惹,謝謝。





每次工作都是重複這些話!  有沒有新鮮一典押??

好芭,我認命  我知道沒有



今天主任送發票來!

尼看我我看尼!   抱歉我不認識尼

主任:我是主任

我:噢噢

主任:這發票拿給店長就好!

我:嗯

主任:尼新來的噢?? 做多久惹?

我:嗯.. 一葛月多惹!

主任:叫什謀名子啊??

我:李宜芳

主任:噢.. 辛苦尼摟!  掰掰





短短的對話!  好芭...  尼沒有我想像的可怕!

應該是好好先生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