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噢欸** .我愛成長營


噢噢...今天終於重日月潭回來惹!

好開心噢!

炸兩天觀二甲真搭揪是讚,讚揪是讚揪是讚讚讚!

拿惹第貳名回來!  豪光榮我豪愛!

團結合作力量大!

這點我悶達到惹,從來沒有的勝利!

耶~~~~~~~~~~~~~~~~~~~~!!

好欸好欸!



男生悶辛苦惹!  小彤、花花、佳柔、小孟、如意..

真是辛苦尼悶惹!

友尼悶才有大家!

付出多少辛苦,得到的代價...............豪大,對唄??



觀光科3班豪利害!

前三名是我悶搭,對芭!



普科算什謀................可以把尼踢到美國去哩!

跟我悶嗆....算哪跟蔥阿??

吃屎7!





還有還有阿讚啊! 尼畢竟是我悶搭班導!

講話都文不對題!           至少咬跟我悶感動一下的話芭??

真是吼..............= ="





豪想炸辦一次成長營噢!

雖然有點辛苦,有點艱辛!

但團結力量真搭能勝過一切耶!  噢********

我豪愛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