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8日 星期四

是葛陌生人打招呼


淡淡紫色˙˙很漂亮!

是葛陌生人。

陌很大!

其實不認識,在公車上會打招呼,說掰掰一˙˙

什謀鬼??





噢噢........˙˙原來噢!

要認識請早說!





是葛霧農男!  是家豪兄認識的!

想認識我。˙˙

噢啊˙˙˙˙



陌生的帳號加入我!        其ˊ實會嚇死我。

梭清楚講明白!

才微微懂。 - -

西安捏!

















噢哈! 標準
 個性好!對我好!        
 請體貼!請退讓!









好吧!   尼的人我忘記!

個性我不清楚!

會好好查清楚。





噢欸""

嘻嘻~~~~~~~~~  或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