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

佳柔屁搞曖昧




嘿~  佳柔屁今天跟尼真好..

難得會講心事........

講到搞曖昧! 其實尼我都會嘛!!!!

好辣............今天是秘密對芭??????????

ㄟㄟ~~~~可說好是秘密噢!

其實偷偷跟尼說(我一點都不愛尼) = ="

哈哈~~~~開葛玩笑緊張承匠!^^





今天整葛早上停水停電........

狠熱的耶!搞屁噢..

學校真的很爛...*************

要不是看再中午吃飯冷氣來水來,不然才不想放過尼!!!!!

凸~~!!!@@@









心機女請滾開! 做作女請飛開!

其實我討厭尼!

狠討厭......只能說尼又沒多好看!

搞花吃也別匠!

別羨慕別人有男友!!!因為我詛咒尼永遠交不到!

好險跟尼沒很深交!

不然我想吐~~~是吐爆........

哼哼...別來招惹我!







放學真開心.........肉圓肉圓我愛尼****

跟尼說事情心情真舒暢..

下次一定要在跟尼說好多好多!







明天是假日!!!

噢~ 其實要打工........騙了死屁股我休假

尼如果敢帶那葛男生來店裡!

星期一!!!!嘿嘿..............尼就完蛋惹! =="要做好心理準備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