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7日 星期六

談的來的陌生人






開放我的日記惹!˙˙

要大家降找我的日記有點可憐!.........................

^^



今天很累的一天芭!!!!!!!!!!!!!!

柒點多老爸載我去學校,,,參加觀光什麼實習會的!!!!!

整葛活動很好玩!˙˙

第壹葛教授的講解,,,是呈現快稅著!哈哈~~~~zZzZzZ

大家一起來睡覺芭!!! 大家猛點頭直說教授講解真好,,其實是睡覺!!!





今天丰鐘主任是大正咩!!!!!!!!!!!........................

超漂亮的! 身材又好!!!??









下午那節教授,猛玩遊戲!!! 其實大家都很團結芭!!









就降上到快肆點解散!!!!



宜寧學生留下來清理一下。。。 = =很認命留下來





肆點半從宜寧坐車衝去成功嶺,,,,去當萊爾富小妞!!!

很累很累ㄉ..............我





做到拾點,,,噢***

阿福,人家還眉投庫耶!!!! 尼竟然..........交班惹

明天給店長一葛交代芭!^^







晚上事宜葛人呆在家,敲打著最愛的電腦!!

上惹及時通,很期待尼在線上,是在線上..但不可能找我聊天

事一葛陌生的帳號密我!˙˙˙˙

哦~ 其實他人很好的,是葛男生住宜蘭...在無名看到我加入我。

跟他..........真有話聊!!!! 根本部像平常的我

對於陌生人,只會淡淡的回應!!

跟他真有話聊............

他叫我大不點姐,←很怪耶@@"

算惹..........能認識就是緣分芭!!!!

有他陪我聊天聊一葛晚上,沒有烤肉認識新朋友也不錯!^^













累累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