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大聲說我愛尼










其實每天的相處,不動心好難芭!˙˙

千慧媽咪一下車尼就坐來我旁邊!或許是開玩笑..也或許??

可是˙˙心理好開心! 呵呵**********我是笨蛋嘻嘻~~

今天有人問起我悶以前的事,尼說往事不能回味..........

是嗎??? 或許芭!

我說為什麼會有人問起我悶以前的事??

尼說是好奇芭! 好奇.....= =真怪

尼每次都能讓我很開心!^^*

微笑,,有時候尼給我的!

大聲說我愛尼,應該可以芭!!!!!









我要尼探班來看我辣...........******我要我要我要

我任性惹,但請不要帶尼霧農朋友來看我!

我不要!!!!!!!!!!! 很堅決說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