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點名遊戲˙˙大點名


哈~沒想到我也會被點名!  噢.........真好笑


遊戲規則是寫出自己五個怪癖!   我好像沒有耶








怪癖壹˙


睡飽起床˙別來鬧我˙我會馬上發飆= =


怪癖貳˙


每天睡覺一定要我姐撒嬌一下才睡的著= =


怪癖參˙


我的書桌不能整齊˙只能亂到不行,太整齊我會讀不下去 = =


怪癖肆˙


我會自言自語說的自己很開心! = =


怪癖伍˙


所有的魚我都不吃,除了吳郭魚! = =












好芭!  這些都我的怪癖..........的確很怪


換我來點名!


請勿跟我重複噢!














點名1號 千慧媽咪 [xdebby84036]


點名2號 花花小妞 [ttm624]


點名3號 鈺雯北鼻 [oaoa598]


點名4號 龍龍大哥 [cold369]


點名5號 氣質Q比 [ sweetwiams]

















在自己的網誌上公佈自己伍葛怪癖


寫完再點名五葛人寫怪癖..


請記住人物不可以重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