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7日 星期六

沒法放開跟尼說心事






.............每天的膩在一起!!!

尼會跟我說尼的事情,尼的最愛,尼的煩惱..........

但我˙˙˙˙˙˙

好像從未好好跟尼說過我的事吼!!!

雖然同班,雖然感情很好..........但˙˙沒說過還是沒說過!!!

在一起九惹,或許對方的缺點都會浮現芭

''''''''''''''''''''''''''''''''''''





我不喜歡尼莫名其妙大聲吼人˙

我不喜歡尼很直的對我說話˙˙

我不喜歡˙˙˙˙˙˙˙˙˙˙˙˙˙˙˙˙˙˙



彼此雖然是很好的友達]]]]]]]]]]]



但˙˙彼此卻有彼此討厭的缺點!!!!!!!!!!!!!!

不想明說,,,怕會尷尬,,,怕\\\\\\\友誼毀滅。

尼有這種想法嗎?????????

看起來是沒有芭!!˙˙˙˙˙˙˙˙









友誼淡淡的就好芭 ! 對尼好像無法坦開心胸跟尼說我的心事!!!

那麼或許就順其自然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