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考後輕鬆大採購








今天終於考完第一次段考摟˙˙

好芭...應該是考不好芭 = ="



考完和佩君˙旻芸˙鈺雯˙淑禎一起去一中吃飯

路上跟佩君聊天很開心˙˙...

感情或許順其自然很好芭!!!

^^





憶起吃飯好歡樂噢˙˙大拍照

微妙為俏 新增在相簿請看˙˙

店裡有帥哥真養眼˙˙哈哈**



最後旻芸和淑禎先走惹!!!



只剩我悶參人˙˙

很俏皮一直轉扭蛋˙˙

30元掉惹兩支維尼系列蛋˙˙

噢ˊ~好欸~!!



也有一直吊娃娃,,,,想吊維尼吊不到

結果友一葛很可愛的男生吊到惹??? = =

他看我在旁邊要送我 我還說不要

可是他真的很可愛耶!!

早知道就搭訕一下惹 = =川

哈哈---**





今天鈺雯˙佩君讓尼悶知道我的秘密˙˙

呵呵~~~~

可不要說惹噢!!

我希望淡淡就好 ^^嘻*

















       *   輕鬆面對尼˙是表示沒感覺惹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