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270*/微妙




今天是補考日

可憐到不行要考四科

想放棄



好險英文有人罩

日文也有人罩

其他完全都不行

死喏辣

討厭><"



中午和憶君.玉欣去吃野宴



開心:)

那葛男的ㄚ

可要好好對玉欣,,阿不然揍死你







考完和家豪.佳柔去網咖

店員真的口氣差

服務不好,,什麼鳥?

還有還有我在生氣你抽菸辣

背後面對我,,我沒看到?!

怒吼~~~

哼...........



之後回家五點出門去小公園打球

和家豪.佳柔

開心:)

雨後奔跑.打球

和佳柔去盪鞦韆.玩翹翹板

整葛就很童年呀!!!



晚上陸點和佳柔去堤防散步看夕陽

好美:)

今天真的很開心

聊到最後家豪也坐著跟我悶聊



哈哈....

和佳柔說好多好多事

嘻嘻~~

:D





晚上家豪載我回家

微妙微翹

我愛♥





更確定我的感覺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