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251*/颱風








聽說晚上捌點半發佈陸上警報


台中烏日這


只有風大沒有雨大





下午和謝小胖和蔡大胖約好出去陪我剪頭髮


我發現我長剪耶!!


要不是之前那葛髮型鳥到不行


我也不想再剪= =


整葛很瞎








肆點半大眾等


結果竟然是謝小胖先到耶!!


平常她都是摸到最晚的*00*


哈哈....


之後我和蔡大胖才一起到





先去m2檢頭髮


設計師雖然也胖胖的但很可愛:)


剪得頭髮快速又好看


恩...我很滿意





之後就去吃飯辣


蔡大胖出糗的話語真夠好笑加經典


果真胖..也是名副其實阿!!


齁哈哈哈





今天買最多東西是我


最晚回家是我


夠瞎


玖點才到家


就很可憐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