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244*/台北

















今天是台北出由日第一天


開心:)


滿心的期待不知有多久!!


等待這天到來開心的不知所措!!








早上七點準時到台中火車站國光等旻芸和佩君


佩君先來,,但是被某葛傢伙載來


= =凸


之後旻芸才來





七點四十分出發台北


一路上很欸


很興奮嘛!!!





路上到桃園也有塞車


害我悶十一點多才到





剛開始到台北火車站


還不知道捷運怎麼搭= =好險我聰明


靠那兩葛女的


一定沒救





之後中餐在我外婆家吃


外婆很興奮


而且很好客= ="


我還得幫他悶端茶陪他悶吃飯


真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女人


吃飽剪刀石頭布輸的洗碗


胖子輸了


哈哈*2


洗完才被攔截不用洗,,整葛就很瞎








之後林林扣扣


我累了








晚上約大熊一起逛士林夜市


齁齁齁


開心阿!!





欸翻天齁











之後現在現在現在


再在在在在在在


網咖








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