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星期五

264*/累慘




今天早上七點多起床

八點出門去導覽



今天是我和鈺雯

在火車站7-11等沒人

文化局人勒?

民眾人勒?

結果是老師講錯地點

害我和鈺雯一直等



之後去德安有看到人

恩:)太陽好大

狂擦防曬



真的好累

酒廠走到不想走

我累喏



但文化局的人都很好

還有兩葛替代役,,真的夠白痴

哈哈*2



明天還要去,但是不同地點

今天明天還要上班

好累





回家看網誌

8葛回應

= ="恐怖





我無言

不多做回應

謝謝*2





只是就這樣





你快樂我開心ok

這樣就夠喏





還有姐妹悶別再亂喏

真的也夠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