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256*/魚躍




今天和佩君.佳柔一起去魚躍工作

今天早上下大雨

是爸比載我悶去



暑假搶了兩天班才只能上一天= =



早上本來和明宜一起搭

之後發現鈺琦再我後面那參桌

就合力盧明宜叫他跟鈺琦換

哈哈*2

成功「ya〕



分菜我真的不行

今天中午新娘很漂亮

而客人有點機車

大家都很好相處

而明宜根本是智障,,,ㄏ哈



四點休息

快累倒

想睡睡不著><”



晚上也是一對新人

我和壹葛健教生一起

他人很可愛,小我一歲

叫我姊姊

呵呵....



晚上都不用分菜

收收端端

開心





晚上十一點半到家







晚上都睡不著

明天也不用上班

我累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