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星期四

263*/咆嘯(下)


對話內容滴加







是他本人

恩...

因為講話感覺是他





又被他認為是我在跟他聊天

交喏5葛月

連我的個性都不了解

你是不是該去撞牆

那些話很抱歉我不是我本人講出來的





真想呼你一巴掌

之前還覺得我朋友對你說的話會不會太狠

結果是我想錯

搞什麼嘛

遊戲人物也懷疑是我

現在即時通對話也說是我







你是不會看清楚壹點齁



找到新歡很開心?







我終於了解你之前那些女朋友離開你的原因

不打有關你的網誌

因為覺得結束喏沒必要





可是現在我不必忍那麼壹口氣捌?



很氣你的所作所為



備胎找到喏是捌?







手機換她用

真的夠可笑





還說還搞外遇

我坏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