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243*/所有








藍藍大海

我在期待它的到來



所有所有是與非非

哪時會讓我清空



單身很好

兩葛人也很好

迷惘在腦中

其實我想單身了



我還在望想

我想要的未來

只是根本不存在

討厭:(



所謂的夏天根本就是熱的要死

我不期待

我不想像

空無極有









smile是我的期待













我在寫些什麼???

對我也是問號









想要人家牽著你的手度過未來

為什麼不去尋找你想要的

放棄學業對你又好嗎???

總會有一葛對的人走向你...................去尋找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