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草莓Q水滴






我家水滴長好大好大

很久沒人加我當好友摟!!

:)





剛剛還一直記不起來帳號和密碼..

終於想起來摟!!!



但˙˙旻芸的我記不得

><"



喝喝.......

和旻芸的小水滴都長好大好大

超可愛的

顏色有點變了.........

聽說長大一葛程度,,好像就掰掰喏

但我不確定

班上好多人有小水滴.........

突然好想仰別的!!

仔細想想...





噴水摟........好可愛





來葛自我介紹八!!

























欸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