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193*/善變






最近都在動手做語卡!!

有些軟體都沒有只能做最基本!!

例如上面po的那張!!!





男人賤?

女人善變?

女人善變這句話我認同....





至於上面說男人的,,不予置評捌!!

善變的要死!!



明明嘴上說不喜歡那些人

結果還大拉拉的跟他聊的很開心!!

挖!

那就是所謂的討厭嗎?

會不會過幾天跟我說尼悶又是麻吉!!

有點可笑.......





你還是少來管我捌!!

管好你自己就萬事ok!!

畢竟所謂的陌生人就是如此˙˙







已經不在乎成績如何

我跟你的約定,,,我會乖乖遵守:)

我會盯著你,,請你也要盯著我!!

還有未來和以後的!!





看到厭惡的臉孔險的噁心!!!

拜託我想解決

卻解決不了................老媽!!

你說的那些定義,,,其實女兒我..還是很難去做!!!

哈哈*2..

但知道你的用心辣!!

只是許多事還是不能跟老爸說,,,畢竟他古板老人一葛!!

才懶的理他!!







阿對咯對咯˙˙˙˙˙˙

拜託.........那些雜七人

請別再來看我網誌ok?

以免又在閒話家常!!!]

胡言亂語一堆!!無聊死咯!!!

網誌抒發自己不是讓你悶這些奇怪人批評!!

我在指誰?

就是指那些我沒加入好友的人.........

至於是誰?

我可沒指名!

請不要自己列入!!th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