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失去






其實我自己也不懂

我的心理是怎麼想??

總是很脆弱的享掩蓋住一切.................



只是我不懂

我友做錯些什麼事?

為什麼都要我道歉???



以前很好很好的友誼沒咯

亭勻,,,內心很愛她這葛友達

彼此的約定信條...都還存在嗎?????

打從心裡想恨她,,為什麼她總是想傷害我?

4葛月的吵架!!!!!!!

存在意義是什麼??????好難懂!!!!!!!!!

心理很難過!!!!!!



楊千慧是我媽!!!!

那為什麼她總是可以說不理就不理

沒有任何原因

她的眼神又是什麼????????

為什麼都只想到我錯

泥悶都沒錯!!!



要我包容尼悶

為什麼尼悶也不適著包容我????????





每次都是我

要我怎樣????????????????????



泥悶的心理從頭到尾是否重視我



也都不了解我心裡的感受!!!!!!!!!!





那天的放學為什麼要我難堪?????????

很可惡.................



留下的眼淚代表什麼!!!!!!!???????

我不懂這還有什麼意義存在價值!!!!!!!





我心裡倔強的要死!!!!!!

討厭自己

討厭尼悶



每次都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