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198*/結束






我的個性

不明不白

內心想的和做的總是相反



想說的沒勇氣

不想說的勇氣卻一堆





只是誰點醒了我?

該說明白

有開始就該有結束





口是心非的個性我很討厭





誰說我不要楊千慧當我友達

誰說我不要陳亭勻當我友達



誰說約定可以取消!!

我都不要..........





寫好的兩封信

總是不敢給

說好了咬給,,還是收回!!

因為力不從心,,沒有勇氣.



只是當我回頭看我已失去一葛!!

從不表白我的想法

因為˙˙我想逃避!!

這種感覺很痛苦........





只是很難過很難過

網誌上互罵

並不是真心,,希望你要相信!!



我也想和旻芸一樣看到你

跑過去和尼說說話



我又沒勇氣





真的想說我很愛你悶

我想合好!!

我不想這樣!!





對不起對不起

很抱歉很抱歉

亭勻和千慧







如果說這些來不及

那該如何?



























最後的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