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萬人健行






今年的萬人健行

同樣地方..



早上和楊家豪坐計程車來學校搭校車!!

早上五點起床

累死........誰叫我前天還上班><"



整葛無力捌!!!!!!!!!!!!!!!!!!!!!!!!!!!!!!!!!!!!!!!!!!!!





這次我和旻芸留在原處幫大家顧東西!!

好爽,,因為不用走...

哈哈*2



今天我看到一葛男生

該罵他嘛???

但那葛女的已經不是我友達

罵那葛男的好像白費力氣!!!

而且男的之前的班級還在我悶班的旁邊.....

真想說

泥回來幹麻???????

讀新民讀爽了喔???????

真智障!!!!!

算咯算咯

不干我的事..........耶!



然後王立宏有來齁!!

超欸的





虧我和饅頭衝到最前面........

真帥!

哈*2





11點結束以後旻芸騎ㄅㄨㄅㄨ帶我去一中!!!!!!!

去麥當勞等佳柔他悶...

他悶有帶幾葛學妹,,現在發現其實也是有可愛的學妹存在的!!



3點回到家!!

在公車上睡死!!

回家繼續睡睡到6點起床!!

才發現我臉好紅

嘴唇也紅!

頭好痛好暈!!!!

不想去看醫生,,被逼的還是要去看><"

醫生說我感冒了!

有點發燒!!!!!!!挖勒!!!!















欸..可能是最近睡眠不足捌!











星期六上班的時候,,,看到熟悉的人

來店裡買菸???

有需要跑那麼遠來我店裡買嗎???????

是故意的還是???????

滿腦疑惑(?)

也不跟我打招呼><"

ㄟ害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