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192*/研習會




今天去2o號倉庫和酒廠研習˙˙



今天太陽公公超開心:)   ⊕天氣熱的要死˙˙





  哈哈﹡2˙˙



    早上先去學校集合,我遲到咯!!!><"sOrry(!!!??)



 誰叫ˊ。我早上還先玩電腦˙˙[瞎]





    碧雯老師和主任載我悶去文化中心,車子真高級。



 這可能只有〝甲班〞体会的到齁(!)-----------﹡





      早上到中午都再聽一葛教授講課,就很想睡zZ



   來參加的人都是大人居多,搞啥啊!! 



   大人看到我悶,好像看到猩猩一樣哩,不是動物園好咪(?)





.... 狂問我悶哪葛學校:

         宜寧中學觀光科 ,,, 行了捌!!





  下午先去 2o號倉庫 參觀,第壹次去齁!



  

       誰叫上次研習 ,, 因為工作關係放棄參加。



 這次我乖乖來咯 ﹡:)





  去2o號倉庫途中,坐在碧雯老師的車真擠!



     誰叫主任有事先走。。好好一台車擠咯捌葛人!!!



 我和花花做前坐,轉轉被塞後車箱,指有好笑辣!!





     哈哈˙˙整葛車上觀貳甲的人狂叫媽媽媽。。。

 碧雯老師臉上清楚的三條線! 哇!有那麼大的小孩辣!?



     咍。欸~



 參觀完2o號倉庫˙˙



        之後用走的到酒廠。



   裡面好舊齁,所以才沒人用˙˙聽說荒廢很久!





       而且˙˙˙

         還有看到日歷,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85/8/2



  沒記錯的話辣(!?) 如果記錯好心人士告訴我一聲。







    逛完˙˙整葛就很累 ,,,, 今天沒帶相機去。

      誰叫爸媽去台東玩,帶去咯><"沒得用(?





 回家大概伍點咯,,他媽媽還來校門口拿它的手機。

   誰叫那葛笨蛋,昨天手機放我這 ,,豬頭一葛。

     還叫他媽媽來拿,行動都不方便還這樣,扁死他(!!)















 想放棄這,後。。。。又很想來這寫!

   兩邊都会新增捌(!!)

     但˙˙可以叫那些人不要來我这吗???



















               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