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還是討厭數學






今天放學要留下來考試

考什麼事勒?

考數學重補修的

><"



還好中午有家平教我數學

還讓你沒睡午覺

抱歉辣ˊˋ

但因為有你的教導

會了一些

很有成就感:)



今天都在考試

考到我頭暈了



看到你那麼用功的樣子

說真的

感覺很怪



我想

用點功

讀點書

怎麼ㄧ點用都沒有-。-



我也想聽點話讀書

還是讀不起來



怎麼辦?!







只好加油加油還是加油





就量力而為捌!





:)





星期六日要上班

哈哈

雖然要段考

但只要上班就很開心欸











下學期數學被當掉

不會又有我的份捌?

我不想先被劃位

我不想先被點名






2 則留言:

  1. 喔唷 不行啦
    要振作加油!!

    剩下4個月咧!!~最近我都在讀書讀書哈哈
      不知道怎麼會 一直獨= =

    回覆刪除
  2. 呵呵!!會努力一點的
    :)

    你也要加油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