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小難過






看到你上班的樣子

有點小難過

甚至擔心



真不知道我假日去那邊上班是對還是錯?



你的擺臭臉

你的不理不睬



看在眼裡

很難過



:(

不喜歡這樣



晚上上班整個沒心情

鈺琦媽咪對不起讓你小擔心





如果每次都等到我生氣

才開口說對不起

是不是等到有一天對不起這三個字會對我沒用?





我知道喜歡是越來越多

就是因為這樣我會害怕以後



同樣的感情我不要有在一次重複











不想對你生氣

因為很難受









只是不知道我還能接受你幾次的對不起

2 則留言:

  1. ︴╭☆〃小朋友☆〞Ψ2007年1月14日 晚上11:25

      我知道 讓妳覺得很難過  可能是我不適應跟大家相處吧

     
       不過 不會有下次了  

       對不起 ︿︿"  我下次不敢了 !!


          

    回覆刪除
  2. 我也會學著去體諒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