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開始最後






從原本最開始的喜歡他

之後網誌小告白

最後冷淡掉了

剛開始很難過,,因為ㄧ點回應也沒有

但˙˙想想還是算了

我想現在這樣點頭微笑打招呼還是最適合我們捌

烏龜王八蛋





從原本最開始的五個人

之後的網誌對罵

最後分成四個人和三個人

最後又何好

走了兩個

來了兩個

現在有最好的姐妹

佳柔˙鈺琦˙佩君˙憶君˙雅旻˙饅頭

我想現在這樣應該可以維持不變捌





從原本的四個人

之後戰爭吵架

我選擇退出了

只是意外的和兩個感情維持還是很好

之後爆出了內幕

你的行為我感到狠丟臉

最後加入了我們

又是成了我最好好好姐妹

憶君˙佳柔





從原本的陌生人

最後因為阿ㄆㄧㄚˋ

然後我們會講話

最後會聊即時通

之後在一起

時間短又很充實

小朋友









原來從開始到最後

總是有個完美結局甚至結合

:]





陪伴的人以固定

說不定會繼續增加

也說不定會就這樣



加入我們這群好姐妹我很歡迎

我不會小心眼到

希望不要有人進來我這群,,抱歉!我不會有這種想法





未來怎樣

未知數



我知道我現在

ㄧ直都用微笑來面對明天再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