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遇到天兵






讓自己悶了一整天

什麼也沒傳

什麼也沒說



我沒有故意不理你阿

= ="整個被你打敗



小朋友先生

有事就直接問我嘛

別讓自己悶了一整天又胡思亂想的



看到你傳的那些簡訊

害我覺得很好笑

呵呵





今天晚自習吃好飽





某女罵我媽咪

活該

連罵兩次

還被我媽咪聽到

妳到底要說人家壞話說到哪時候辣?

難不成又想去住院噢?







最近晚自習

都剩我和媽咪



晚自習有個陌生男子打電話給媽咪[鈺琦]

明明就不認識

還說打錯電話也是可以聊天阿 --



傻眼@@@@@@@@@@@@@@@@@@@@@@@@@@@@@@@@@@@@@@@@@@@





我狂用無號碼啷他

哈哈









最近很開心辣









-----------------------------------------------------*



會有點怵目驚心

會有點在乎關心

或許是短暫

也或許是還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