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李北鼻






最近平穩了些

是不是在慢慢進入軌道?

是不是漸漸熟悉了對方?



怎麼辦?

喜歡是在增加

能不能減少些喜歡?



你說過的

會ㄧ直給我歡笑˙快樂和保護我

不要忘記





有時候真的很想你多陪我一點

有時候真的很想你多了解我一點

是不是在一起太快許多事都沒很了解?

我似乎也沒了解你很多

也不知道能幫到你什麼



你知道嘛?

有了你生活越來越順利

越來越沒難過的事

和姐妹們相處也很開心愉快





最近在討論推甄學校

才明白

下學期我也會越來越忙

現在見面的時間已經沒有很多

以後說不定更少

實在沒什麼信心能維持多久

真的

會怕









現在就只希望

能維持到我畢業吧!!!



至於以後是(問?號)











給我點回應吧北鼻



:p




1 則留言:

  1. :)就讓我們好好珍惜對方吧!!!

    也因為有你
    讓我感受到幸福的樣子

    我很愛你的
    我北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