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看電影






今天早早出門去

去一中等小朋友



等了快半個小時

真該死

竟然睡死了



等的過程中走走晃晃

打打電話

跟鈺琦媽咪狂講電話



然後講了很多心得

之後是饅頭說想要來當閃亮亮

= =



呵呵



無處可去



去看了電影



在一中路上還以為不會遇到我們班的人

結果遇到雅婷和他哈尼:)

整個尷尬@@"

哈哈





結果他同學也有跟我一起去看電影

還遇到一個他們班的男生

看到我狂要跟我握手

害我傻眼





看了一部

血腥電影

那部片名我忘記了

還有人說要看鬼片- -我不敢看



看完陪他同學去找他女朋友



他女朋友人很好

說了很多有關小朋友在學校的事

異性緣聽說很好

在學校聽說很搞笑



也聽說新民很多正咩噢







之後坐公車去上班

還好沒遲到







今天有點悶

:(



出去很開心

只不過......................















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