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穿搭★跟著網拍MD一起穿搭一天♥



首圖是可愛的FIFI有沒有引誘大家近來呢?
今天不點要跟著網拍MD一起穿搭一天唷~~~~~~~~~

這是最近不點到貨的網拍XD
其實已經等很久了,不過其實我還滿喜歡等,等到來的那天我的錢也存夠了

你看那可愛的窄裙,不點看到第一眼就超喜歡的拉!!!!!!!
於是手滑了下標了!!!!!!!
我想只要是女生看到網拍上第一眼就愛上的衣服就會情不自禁按下下標鍵


對吧對吧!!!!!!!!!!
今天不點跟FIFI穿的一模一樣唷!!!!!!!!!
我最不喜歡想怎麼搭衣服,所以最喜歡看網拍MD怎麼穿衣服,這樣穿好好看呦~~~~~~~~~~~~~~
如果有看過以前不點打的(沒看過快去爬文吧)
(購物★女人購物慾乘以無限大(前三名)上
就知道不點超愛這家網拍Rainbow Shop流行時尚女裝!


首先是上衣部分(衣服名稱都有附上連結唷,喜歡的女孩們快快去購物吧)
蕾絲領雪紡無袖襯衫‧$270

無袖上衣是夏天不可缺少的吧!!!!!!!!!!!
不過穿這件上衣記得防曬工作也要做好呦!!!!!!!!:D
這件會有點透,所以記得裡面要搭一件小可愛!!!


這件有杏色和粉紅色!!!!!!!!!
不點是買杏色唷!!!!!!!!



再來是下半身的窄裙
簡約素面鬆緊短裙‧$199

這件裙子很素面又好看!!!!!!!!


裙子有四種顏色唷!!!!!!!!!!!!
粉橘色●黑色●白色●深藍色!!
不點是買粉橘色!!!!!


這是黑色穿搭也好好看唷

白色感覺很典雅,很高貴
而且都有修飾下半身的效果唷!!




再來就是不點的穿搭囉!!!!!!!!!!!!!


跟FIFI穿得一樣唷!!!!!!!!!!

裡面不點還搭了黑色小可愛,不然整個好透唷~~~~~~~~~~~~會很害羞
頭髮,我把我的劉海編成辮子了˙

大家覺得好看嗎???


今天的眼妝比較濃,可是沒有戴假睫毛唷!!!!!
今天刷自己的睫毛好成功超開心的,眼線呢後面眼尾把它拉長了!!!!!!!
有沒有看到耳環上次跟歪歪買的呦!!!!!!!!!!!
快去爬文飾品控!!!!!!!
(飾品★全身上下總少不了搭配的小玩意:>♥你有幾樣了呢?
這樣穿露大腿了,好害羞!!!!!!!!>///<

連我們家拉拉熊都入鏡,大家有沒有仔細發現這隻拉拉熊在哪看過呢?

叮咚,他就是小資女孩偶像劇裡的懶妹唷!!!!!!!!!
那時候超火紅就跟朋友各買一隻懶熊和懶妹,好姊妹拿懶熊我拿懶妹
有沒有超可愛XD

大家也可以跟FIFI一樣把第一個扣子解開,脖子才不會感到緊緊的唷!!!!!!!


來張搞怪照!!!!!!!!!!!






喜歡不點今天的分享嗎?
其實穿這樣是要去跟溫老大約會呦!!!!!!!!!!

一個禮拜才見一次,當然要盛裝打扮,雖然他很不喜歡我化濃妝>"<
他還比較喜歡我素顏勒~~~~~~~

你們說要約會是不是應該要打扮一下!!!!!!!

我發現平常上班老師的樣子跟我假日出遊的樣子差有點多!!!!!
平常又不能穿得太誇張去上班,雖然老闆沒規定穿著,但自己心裡就會覺得要穿的保守一點
畢竟都是小孩子!!
你們說是不是

快來跟不點聊天吧粉絲團前進GO

最後來張四合圖!!!!!!!!!!!


6 則留言:

  1. 襯衫蠻好搭的呢^^
    不點穿起來很好看唷


    版主回覆:(05/29/2012 03:02:16 AM)

    寶貝謝謝你:D

    回覆刪除
  2. 希兒推~~~

    好美喔
    出去約會本來就要盛裝一下
    ㄎㄎ
    因為我也這樣哈哈哈


    版主回覆:(05/29/2012 03:03:13 AM)

    謝謝希兒
    相信你打扮一下也是漂亮女孩:D

    回覆刪除
  3. 推一個^^
    這樣的不點很不一樣耶
    好sweet的氣質美女


    版主回覆:(05/30/2012 02:27:55 AM)

    謝謝親愛的誇獎:D
    >////<

    回覆刪除
  4. 其實看網拍也在偷看正妹(擦口水)
    HAHA~~~
    這套好好看><


    版主回覆:(05/30/2012 03:08:55 AM)

    XD好害羞>////<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Mu推~
    上衣好好看喔!
    我不敢穿窄裙>"<


    版主回覆:(05/30/2012 03:10:20 AM)

    謝謝MU
    是上衣粉紅色也好看說
    可是會比較透一點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