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體驗★月月免煩惱,我要跟好朋友和睦相處,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


 

大家記得案推薦,大大宣傳唷!!!!!!!!!



相信每位女生都因為每個月而煩惱

像不點是每個月來必痛!!!!!!!!!!!!!!痛到床上翻滾都會

痛到連止痛藥都沒用,痛到不知道是想上廁所還是肚子痛!!!!!!!!!!!!!

這次很興奮體驗到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可以月月舒服自在!!



之前不點都是喝雞精居多,可是中藥味道蠻濃的!!

身邊很多朋友都不喜歡喝!!!!!!!!



沒想到這次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是"桑椹口味",超特別。



先來仔細介紹裡面成分給大家看



產品介紹 :

主要功效

● 在台60年歷史的順天堂藥廠為科學中藥界楷模,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生理期間的保健熱飲。

● 飲用芙蓉生之化,能溫和有效地調節生理機能、回復純淨,讓好朋友來臨期間,輕鬆更舒適自在!


產品特色


珍貴草本植物: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珍貴選材,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


幫助女性回復純淨:芙蓉生之化恰恰可以達到生理期除舊的目的。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調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生理期更舒適自在: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芙蓉生之化適合生理期天天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芙蓉生之化配方溫和,適合產婦溫和調理。


輕負擔,低熱量: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重點才9.3大卡而已,低熱量~~~~~~~~~~是女生必備的)



包裝上都有標示有效日期唷!!!!!!!!!!!!!

記得要看清楚是"順天本草股份有限公司"





還榮獲FG的特優唷!!!!!!!!!!!!!!!!!!



裡面有五小包!!!!!!!!!!!!!!!!!!!!!!!!!!



記得飲用這個的時候要在好朋友來期間飲用唷!

孕婦禁用!!!!!!會影響寶寶要記得唷!!!!!!!



要來試喝囉!!!!!

其實這次不點找好姊妹來幫我試喝看看,因為剛好他好朋友來報到又肚子痛!!!!!!!!!!!

不點就在宿舍泡給她喝!!!!!!



每包都是24公克!!!

每天1~2包,每包以溫熱水約250c.c.沖泡即可飲用。



你看這是濃縮液唷!!!!!!!!!!

有淡淡的桑椹的香味,其實中藥味道沒有很重!!!

不喜歡中藥味道的女孩們~~可是嘗試這種唷!!!!!!!!!!!!!



之後用溫熱水沖泡!!!!!!!!!!

將江!!!!!就可以喝了唷!!!!!!!!!!!!!!!!!!

其實可以依自己喜歡的甜度下去沖泡!!!!!!

不點不喜歡喝太甜,所以溫熱水會加多一點!!!!!!!!!!!!!!!






記得是要在好朋友來期間飲用唷,可以減緩不適感也在生理期調養身體,是女生朋友保養的不二選擇!!!





現在PCHOME有在優惠唷!!!!!



http://www.pcstore.com.tw/suntenherb/M05808737.htm

大家快去賣場看看吧!!!







____不點TALK*



偷偷跟大家說,不點這裡還有幾包!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朋友想試喝看看,不點可以寄一包給你試喝唷!!



可是名額只有3位!!!!!!!!!



想要試喝的朋友們,快悄悄話給不點吧!!!!!!!!



或者加入不點粉絲團私訊給我也可以唷!!!!!!!!!!!!!!!!!!!!!!!!!!!^^



不管有沒有得到不點都會回覆給你讓你知道的唷!!!!!!!!!!!!!!!!!







快加入粉絲團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8 則留言:

  1. 推1
    女生就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呀!!!


    版主回覆:(05/10/2012 03:46:34 PM)

    謝謝你:D

    當女生好辛苦唷(扭

    回覆刪除
  2. C+2

    喝這個
    讓女生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
    真棒


    版主回覆:(05/10/2012 03:47:14 PM)

    謝謝C

    喝這個又能照顧身體又方便真的是一舉兩得!!!!!!

    回覆刪除
  3. 不會苦~~~太棒了!!!


    版主回覆:(05/10/2012 03:47:33 PM)

    又好喝唷~~~~~~~~~~有甜味

    回覆刪除
  4. 熱量好低喔
    看起來很不錯唷~


    版主回覆:(05/10/2012 03:48:17 PM)

    對阿,熱量低對女生來說好重要。

    回覆刪除
  5. 推~

    這個好喝耶~
    ㄎㄎ~^^


    版主回覆:(05/10/2012 03:53:29 PM)

    謝謝你:D

    這個真的好喝對身體又好~~~~~~~~~

    回覆刪除
  6. 推推~
    這個很棒呢!
    我也都會買來喝說~~^^


    版主回覆:(05/10/2012 03:54:23 PM)

    謝謝你:D

    ˇ以後不點也都要買來喝~~~~~~~~

    回覆刪除
  7. BB推!!!!!

    我我我我我(舉手)
    我想試喝!!!!
    感覺好養生耶!!!!


    版主回覆:(05/10/2012 03:56:10 PM)

    親愛的~~~~~~
    私訊留你的資料給我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