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護髮★我要跟分岔毛躁頭髮說掰掰♥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




嘿嘿~~~~~~~來看看今天不點要跟大家介紹什麼呢

將江!!!!!!!!!!!!是護髮必備品唷!!!!!!!!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小曼老師的護髮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



看看黑色神秘的外包裝!!!!!!!!!!!!!!!!!



就連瓶子也是黑色的唷!!!!!!!!!!!

讓人感到很神祕的感覺!!!!!!!!!!!!!!!!!!!

其實他真的很神祕又很不可思議!!!!!!!!!!



我們的頭髮護理也要追求頂級享受!!!!!!!!!



來介紹這罐給大家看看吧!!!!!!!!!



商品說明:添加了頂級魚子醬萃取精華以及蠶絲蛋白精華,能預防髮尾分岔。|

幫助頭髮柔順不乾燥,有效補充頭髮所需營養成分,並修護受損髮質,增加頭髮的光澤及濕度;適合隨時使用,立即綻放柔順光澤,瞬間展現無瑕髮感



適用髮質:所有髮質皆適用,特別推薦有分岔、斷裂等受損髮質困擾的妳



主要成分:(>>>>>>>>>必看

魚子醬萃取--富含蛋白質、脂質、維生素具有修護肌膚及頭髮的作用。

蛋白質及蛋白質水解物,富含胺基酸對頭髮有長效性的幫助,具保濕、修護、鎮定及緊實的作用。

維生素類可增加頭髮的抗氧化力,而使頭髮柔軟及健康。

蠶絲蛋白精華--富含多種胺基酸,分子小容易滲透至髮絲內,補充營養修補受損髮絲。

蠶絲蛋白纖維具有18種胺基酸,富含許多胺基、氨基,結構具備多孔性,易於水分子擴散,可在空氣中保持一定水含量,讓皮膚及髮絲富有保水性,使其為有一定的保濕力。




有沒有看到裡面可是含有魚子醬萃取精華唷!!!!!!!!!!!!!!!!

魚子醬聽起來就覺得很高級!!!!!!!!!!!!!!!





來試用給大家看看囉!!!!!!!!!!!!!!!!!!

準備打開囉!!!!!!!



我正在想這罐怎麼這個神奇又高級感XD



看看這髮尾!!!!!!!!!!!!!!!



很不柔順的頭髮!!!!!!!!!!!!!

就連用手都難梳開



手都卡住了啦!!!!!!!!!!!!!!



這時候就拿起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他是我的救星!!!



使用方法:乾髮時,適量均勻噴於頭髮上,再以梳子由上往下輕柔地梳理頭髮效果尤佳

切記:使用時可別接觸到頭皮唷!!!!!!!!!!!!!!!!!!!



就這樣在毛髮東噴噴西噴噴了幾下!!!!!!!!!!!

其實他沒什麼香味說!!!!!!!!!!!!!!!



噴完頭髮之後記得要拿梳子梳開唷!!!!!!!!!!!!!!!!!



梳開之後的頭髮~~~~~~~~~~~~~~~~~

好柔順唷!!!!!!!!



整個好神奇!!!!!!!!!!!!!!!

讓不點超愛這罐!!!!!!!!只要出門噴噴,梳子梳梳!!!!!!就很柔順的感覺!!

而且不油膩沒負擔唷!!!!!!!!



心動了嗎?????????

快去買來試試看吧







去哪買呢(?)

這裡這裡這裡↓↓↓小曼魔髮網

BeautyHair修護噴亮亮$380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mainAction.do?ppcNum=52020













最近感覺時間都過好快唷!!!!!!!!!!!!!!!!!!!

可能時間都很充裕的使用中!

哀最近我很愛抱怨溫老大不夠貼心不會說好聽話給我聽!!!!!!!!!!!!!!

改天我要打一篇屬於他的特輯讓你們知道他有多~~~~~~~~~~~~~不貼心XD哈

噓!!!!!!!!!!!!!!!!!!!!!!

不能跟他說唷!!

因為他知道的話又說我愛抱怨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不點在粉絲團PO的耳飾!!!!!!!!!!!!!!!!!!!

有人有喜歡的嗎??

雖然才兩張照片

不過之後會陸陸續續幫好姊妹拍照給大家看唷!!!!!!!!!!!

如果大家有喜歡的記得留言跟我說唷~~~~~~~~~~~~~~

說不定報不點的名字有折扣唷!!!!!





9 則留言:

  1. Mu首推^__^
    頭香摟~
    小曼老師的就很好用啊!!
    我最近也很愛護我的頭髮~
    討厭分岔~


    版主回覆:(05/23/2012 04:54:23 PM)

    謝謝MU♥

    我第一次用小曼老師的產品說,結果讓我好喜歡~~~
    有分岔~~快來用用這瓶吧:D

    回覆刪除
  2. 我的頭髮容易分岔而且毛燥
    看來我非常需要這一個產品~


    版主回覆:(05/23/2012 04:55:01 PM)

    寶貝快去買來試試看唷:D

    回覆刪除
  3. 希兒推:)
    我知道這瓶~~~~
    身邊的朋友都很推咧


    版主回覆:(05/23/2012 04:56:32 PM)

    ♥謝謝希兒

    原來這罐評價這麼好~~~~~~~~哈
    不過也真的好用!!!

    回覆刪除
  4. 女王推推
    我不是分岔耶
    是頭髮很毛毛的
    討厭


    版主回覆:(05/23/2012 04:58:07 PM)

    謝謝女王♥

    這款毛躁也蠻有用的說~~
    因為不點頭髮也會毛躁

    回覆刪除
  5. 米粒推~

    喔~~~米粒的頭毛也長毛毛躁躁的~
    要來試試看了~哈XD


    版主回覆:(05/23/2012 04:58:45 PM)

    ♥謝謝米粒~~

    這罐真的好用唷!!毛躁也會變很順:D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他的黑色包裝
    黑色看起來很讚耶^^


    版主回覆:(05/24/2012 02:25:36 AM)

    黑色包裝超有神祕感的說XD

    回覆刪除
  7. 好像很不錯用呢:)


    版主回覆:(05/24/2012 02:31:35 AM)

    很好用唷~~
    毛躁分岔都踢走~~XD

    回覆刪除
  8. 薇琪推13
    這個很多人推薦耶 好像很好用
    護髮真的很重要 不然看起來會很毛躁^^


    版主回覆:(05/24/2012 02:36:04 AM)

    這真的好用~~~~~~~
    毛躁都跑光光了XD

    回覆刪除
  9. 餅推推+15

    護髮真的好重要喔!
    這款看起來好好用
    好心動~


    版主回覆:(05/24/2012 02:39:58 AM)

    謝謝餅乾:D♥

    護髮真的很重要~~~~~~~~~
    有美美的頭髮出門更會讓心情加分唷: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