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食記★早午餐少不了來到♥台中憲賣咖啡♥,更適合朋友姊妹聚會的好地方


 




嘿嘿~~~~~想必大家都有在粉絲團看到不點PO的這張照片
這名字真的很特別又有趣,
這家店位在台中華美街裡的一間店面,
其實今天不點和高中姊妹約在這裡吃飯見面!!!!!!!!!!!!!!!!!!

看看門口已經很多人,外面也有座位唷!!!!!!!!!!

外面簡單又乾淨,看了真的很舒服!!!!!!!!!!!!!!!!!!!
進去是採自助的,如果裡面都有位置你可以自己找位置坐
光找位置不點總共移了三次 店員應該想擺臭臉對我了~~~~~~~~

這個簡單的工作小吧台!!!!!!!!!!!!!看了整個很舒服!!!XD

這裡是門口進來的座位
當然座位不止這裡唷!!!!!!!!!!!!!!!!!!!!我們往更裡面走

裡面的座位更簡單舒服!!!!!!!!!!!!!你們可知道為什麼不點一直移來移去了吧XD


裡面的沙發座位真的很棒,圖畫也掛的好有感覺唷!!!!!!!!!

第三桌是我們的桌號!!!!!!!!!!

菜單上桌!!!!!!!XD
除了有一張可以讓你點單之外還有圖示讓你參考唷!!!!!!

墨西哥燒雞醬~~~~是我朋友點的

不點點了北法烤克牛肉三明治

另外可以加50元升級變套餐唷!!!!!!!!!!!
有特級濃湯,脆薯,鮮果優格三種擇其一唷!!!!!!

不點選擇是脆薯,因為我超愛吃脆薯XD
我的好姊妹就是選擇鮮果優格
 
首先先是鮮果優格上桌唷!!!!!!!!!!!!!!
裡面真的是豐富的水果!!!!XD

再來就是好吃的脆薯!!!!!!!!!!!!!!!!!!!!不點的最愛!!!!!

嘿嘿~~~再來是不點的主餐!!!!!
 北法烤克牛肉三明治!!!!!!!!
看外觀好像沒什麼!!!!!!
但來看看內餡~~~~~~~~~~~~~

好厚的牛肉!!!!!裡面還有加蛋和番茄!!!!!!!!
你不覺得整個很像早餐XD
這間店真的超適合早午餐這系列的早餐店!!!!!!!!!!!!!!!!!!!!!!!!!!!!!!

口感還不錯!!!!!!!而且裡面餡很多!!!!!!!
不過我覺得吃三明治真的一次不能吃太多會膩!!!!!!!!!!!!!!!!!!!!! 

所以跟好朋友去吃每個人點不一樣的東西吃,這樣每樣都有嘗鮮到唷!!!!!!!

再來是我好姊妹的
墨西哥燒雞醬炸酥脆雞球塔可
上面一坨好像冰淇淋白白的是薯泥唷!!!!!!
再來有附沙拉~~~~~~另外用鋁箔包裝的就是墨西哥捲了!!

想必有吃過肯德基的你們,就知道這跟墨西哥雞肉捲長得很像!!!!!!就是長這樣!!!!!!
有點辣辣的~~~~可是好吃欸!!!!!!!♥♥♥♥♥

然而附飲料唷!!!!!!飲料都用外帶杯裝!!!!!好有質感!!!!!!

 
記得可別太大聲喧嘩吵到別人唷!!!!!!!!!!!!!!!!!!!!!!!!!
 

今天真的超悠哉的!!!!!!!!!!!!!!!!!!!!
就在這裡拍起照片來~~~~~~~~~~
我想我應該找天來整理我的穿搭錄!!!!!!!!!!!!!!!!!!

和好姊妹在店裡拍照了起來!!!!!!!!!!!!!!

大家看到她應該很熟悉,因為不點有打一篇好姊妹文章就是她拉!!!!!
不知道這篇文章的你們快來複習↓↓↓↓
 (愛人特輯★這輩子我遇上了我愛的姊妹情 

這張是不是感覺腳變長!!!!!!!!
這一切都是錯覺,歐天啊!!!!!!!
 
其實今天是來跟好姊妹相送的!!!
因為他要追尋她男人遠去花蓮了~~~~~~~~~去一起工作打拼!!!!!

拜託我超捨不得的!!!!!!!!!!!!!!

我要說的是!!
寶貝,你在花蓮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要常常回來看我>"<

最後才出現的這位姊妹,我們三個都是高中時期的好姊妹唷!!!!!
其實我們已經快半年沒見面了!!!!!!!
她為了公職而努力!!!!!!!親愛的妳要加油唷!!!!!!!!!!!!



嘿嘿!!!!!!!!!
今天食記介紹完畢!!!!!!!!!!!!!告訴大家憲賣咖啡有兩間分店唷!!!


不點這次去的是2店!!!
以下附給大家1店和2店的地圖!!!!!!!!!





憲賣咖啡官網:http://www.sendsmile.com.tw/
憲賣咖啡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86%B2%E8%B3%A3%E5%92%96%E5%95%A1-send-smile-coffee/136928609701560









希望大家喜歡不點今天的介紹!!!!!!!!!!!!

別吝嗇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唷!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粉絲團邁入200人了唷!!!!!!!!!!!!!!!!!很開心認識大家^^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你們快快加入吧XD





6 則留言:

  1. 米粒推推

    這家看起來很優耶~
    先收起來當口袋名單~哈


    版主回覆:(05/13/2012 01:06:57 PM)

    XD
    還不錯呦~~~~~很適合來喝茶聊天

    回覆刪除
  2. 推推~
    店名真的超特別的說~哈哈
    又是姐妹聚會的好地方!^^


    版主回覆:(05/13/2012 01:10:05 PM)

    超特別的~~
    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呦

    回覆刪除
  3. 看完好想先衝去KFC買雞肉捲來吃!!!
    XDDDDD
    我今天中餐超寒酸的說 烏烏烏


    版主回覆:(05/13/2012 01:12:20 PM)

    哈哈哈哈艾瑞絲好可愛唷!!!!!
    為什麼中餐很寒酸?
    沒有去慶祝母親節嗎?

    回覆刪除
  4. Mu推~
    有星巴克的感覺耶 XD
    不過台中好遠~~~~


    版主回覆:(05/13/2012 01:19:20 PM)

    謝謝Mu
    好可惜Mu不能來台中:"<
    有機會一定能來看看^^

    回覆刪除
  5. 照片大家都很漂亮>//<

    話說這三明治看起來好好吃喔!!


    版主回覆:(05/16/2012 03:40:45 AM)

    謝謝你的誇獎(好害羞>///<
    三明治真的好吃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