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 星期四

236*/兩面






怎麼越來越覺得你好可怕

怎麼表面和說話很兩面

是內心的你還是實質上的你

讓我搞糊塗了!!!



如果一切是真的

那就真的恐怖了,,我的媽呀



最後壹天晚自習

乖乖留下來,,可惡的胖子竟然溜回家

= =真是夠了你



還有黑先生:裝娘不是你的本錢

你不適合那種調調,,因為真的很奇怪....

把我寫給你得東西給別人看

你的確不想活了,,,等死叭你



放學還是和我悶佳亭勻壹起回家

ㄛ~~吵架和好的理由說不清

應該不會在吵了

算一算整整認識邁進陸年

怎麼辦??越來越愛你這葛傢伙了

哈哈*****台北旅行你一定要去,,我不管就是要你去



天氣越來越熱

好熱好熱

歐賣尬的熱....

我想要有涼涼的冷氣...噗~~





期末考

又要來個不看不看考爛考爛,,,是叭?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