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231*/伍佰






今天早上和胖胖約好去魚躍龍閤上班

玖點多才出門..

到學校那邊加油站座73號統聯公車去



早上有點難等車

到了魚躍很興奮:)

換了衣服好大件

雅旻說就像小朋友穿大人衣服

嗨哈*2怎麼可以這樣說勒!!!



換好鈺琦幫我綁頭髮

到樓下副理點名

聽說今天有上菜秀,,本來沒有我的

= =之後被拉去

整葛很緊張「我第一次做嘛」



超精彩剛開始覺得好玩

之後反而覺得我什麼都不知該做什麼..

帶我的那個學長大概很怒叭ˋˊ

整葛只有累><"

腳好酸

手好酸

比ok辛苦好多好多

還是乖乖待在我OK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