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222*/人心




最近老媽都在煩公司的事

人心惶惶

辭職了是真的很好

女兒支持..

但˙如果辭職被陷害

那我一定打死那葛人



明明我媽是那麼的掏心掏肺對你

你這葛女人回報方式只有賤

面對面裝的若無其事

私下卻跟老闆講的亂七八糟

真的很瞎

女人心難了解



你表露的那一面是很虛偽無恥的捌!

當你女兒的那個人是不是很丟臉?

只能說好險我不是



面對公司一群女同事

其實女人心機多重我大概知道

帶動一堆女人

並不是全了解她們!

小心防備真的很重要,是捌?



以後出社會所面對的現實

大家都要爭口飯吃

適者生存是這樣嗎?

是不是個個都得提防

如果是我大概很難面對捌!



星期二老媽要開刀

欸˙˙˙

是有點擔心捌!

≧0≦



最近事真的很多

暫停這一切可不可以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