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224*/回想




從認識到現在

反覆回想



從國小國中高中

我悶的認識很奇特

國小彼此點頭打聲招呼就算不錯

國中彼此看到也是點頭微笑

高中同一所高中同一個班級

從高壹到高貳.........

彼此關係真的很好

真的很難預料,是捌?



直到現在

真的好想你

:)



不知道為什麼耶!!



知道所有事情原因經過

從當我知道你懷孕而且是在過年那時候懷孕的

知道這件事的時候

心情好複雜好難過好難過

還躲在棉被哭泣,真夠智障了

原因我是最後知道

在我沒和你吵架你也從不說起....



之後許多事真的生氣了

最後花花跟我說清楚一切事情

才了解你是為我好不讓我知道怕我有壓力

甚至你跟我講我和他的事我也不是很贊同

所以你才沒說





總是這樣

總是如此

你總是那麼為我想

而我卻什麼都不懂



當你踏上另一個人生起頭那種感覺

是如何??





對你還是抱持著祝福

我有我要走的路

你也有你要走的路

誠心對你祝福....



相信你可以的

我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