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實習日


恩...  今天是狠大的實習日!

去萊爾富實習呀!   豪緊張噢 ..



陳現僵硬狀態!  呵呵 )))



生平第一次公咒  第一次再萊爾富  豪多豪多搭第一次。。



應該可以咒的狠豪芭!    GO GO 加油



豪 ~ 我會加油搭辣  ..



呼 ~~  全心搭自己辣  .. 



身呼c  吐气 ︿︿  



噢噢噢 ........欸欸翻天



噗知道郁婷會噗會來抗我噎 .. 還有咖哩妹



豪多豪多人    大家都梭好要來抗我梭!



好感動噢 ..  好喜番郁婷



有姐姐搭風範!  很愛她>>>>>>>>>>>>>



因為. .那件事我跟尼搭感情豪豪噢 .. 很開森捏!



我想尼也是芭??  可以一直當豪友達嗎??



因為尼讓我知道友情比愛情還重要!  3Q尼  





好辣 ........











為自己搭萊爾富加油吧!   GO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