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5日 星期五

放棄是王道


恩... 知道惹 噗可以炸堅持尼惹.......

只是因為尼喜歡的噗會是我 對芭??

我也想過一直堅持 ....

我也想過放棄........

炸兩葛問題我想過惹 了解惹

泥ㄆ會是我搭 我也ㄆ會是尼搭

放棄是王到我想成為王道 我ㄆ要笨笨搭

我想要一直一葛人生活

自由自在我很愛 無居無數我更愛

泥知道搭 我想要尼幸福....我想要尼快樂

恩恩.......大概揪降



泥看的到看ㄆ到 對我來梭都一樣搭



呵呵 ....試想冷冷對尼笑........

漸遠健行的感覺應該可以芭!



Si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